最會逗女人開心的前五名男生
第一名:巨蟹座。巨蟹座的男生很親切, 通常會讓女生產生母性想要去呵護他,而巨蟹男也會覺得要讓女生很安心很安全很快樂是他責無旁貸的事情,他在逗女生笑時會傳達出很溫暖很親切的感覺,而且巨蟹男逗女人開心的時候是不會限定對象的,老少鹹宜。第二名:射手座射手座的男生性格裡面有黑色幽默的因子,有女生在的時候他就會開始耍寶,而且會把他個性中的嚴肅以及挑剔龜毛的一面完全拋開,讓女生可以容易跟他親近。第三名:水瓶座水瓶座的男生經常會保持一個優雅的形象,但是在一群女生中間時他就會不計形象的表演,而且他會很清楚的讓他們知道這是耍寶、演戲,但是跟他交往的時候他是一個很紳士很低調的男人,他會傳達出這類的訊息給大家知道。第四名:獅子座獅子座的男生很希望大家都很歡樂開心,逗人家開心會讓他自己忘記痛苦,而且也會幫助他成為注目的焦點,如果可以讓女生都注目他,他也會覺得自己比其他的男生有份量或者更重要一點,因此只要能逗女生開心要他做什麼事情他都願意。第五名:處女座處女座的男生在女生和男生面前的表現是完全不一樣的,在女生面前他會覺得自己責無旁貸要讓氣氛活絡一點,應該要扮演一個很恰當的男生角色,因此他有時會湊進一群嘰嘰喳喳的女生堆中,湊個熱鬧,說一兩句話,就像個大哥哥一樣,會盡量想發方法讓女生們開心一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ipzuk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性常吃15種食物 打造完美身材
對於女人來說,常吃以下食物,不但不會變胖,還能令自己雙腿纖長漂亮,塑造完美的身材。  1、紫菜: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2、芝麻:芝麻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減肥收腿就輕鬆得多。  3、香蕉:香蕉雖然卡路裏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減肥時候的理想食品。  4、蘋果: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他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5、紅豆:紅豆所含的石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6、木瓜:木瓜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7、西瓜: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多吃也不會致肥。  8、蛋: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煙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9、西柚:西柚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裏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但原來它亦含豐富鉀,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10、蒟蒻:蒟蒻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說到底也是減肥必食之物,原來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腫得松泡泡。  11、菠菜:菠菜因為它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這樣就可以令距離心臟最遠的一雙腿都吸收到足夠養分,平衡新陳代謝,排毒瘦腿就話咁易。  12、西芹: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鈣,可以補腳骨力,另一方面亦含有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13、花生:花生含有極豐富的維他命b2和煙酸,一方面帶來優蛋白,長肉不長脂,其次亦可以消下身脂肪肥肉。  14、奇異果:奇異果除了維他命c是它的強項外,原來其纖維亦十分豐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15、番茄:吃新鮮的番茄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如果是生吃的話,效果就更好。(文/煙玉)

 

ipzuk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任性起來比小孩還欠揍的星座
任性起來比小孩還欠揍的星座(參考太陽跟上昇星座)男生星座第一名:金牛男金牛男認為只要我喜歡沒有什麼不可以,只要不合他的意他可以馬上掉頭就走,要不就三天三夜不跟對方開口,在他頑固的意志之下別人只有投降的份。第二名:魔羯男魔羯男一旦任性起來時用盡任何方法他不屈服就是不屈服,即使看似屈服,可是他從頭到尾就會擺出一副冷眼旁觀的模樣,然後不斷的冷言冷語,讓人聽了實在很想揍他。第三名:牡羊男牡羊男最後的中心主旨就是自己開心最重要,當他開心時會表現一副順從的模樣,他不開心時說走就走,完全不顧旁人的想法以及面子,所有的行為都在耍任性,而且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會一直玩,有時候女友就這樣被他晾在旁邊等他盡興為止。女生星座第一名:天秤女天秤女的nice、隨和以及同理心只用在男朋友以外的人身上,她對待所有人都是又公平又講道理又有耐心以及包容心,而且她還可以花時間幫助任何人,可是她對男朋友卻是極盡苛刻、強硬、威逼、視死不屈久當中不良詞語已被過濾]鄖A因為她在外面已經耗盡自己所有的彈性,所以在男友面前她表現的就是真正的自我。第二名:金牛女金牛女平常很乖巧,可是她非常會吃醋,一旦她開始懷疑另一半,她會變的斤斤計較,即使另一半再怎樣解釋她都聽不進去,坦白從寬這種事情在金牛女心中根本不可能。第三名:獅子女獅子女對感情有信心時會喜歡在關鍵時刻耍弄對方,例如男友必須趕回家,獅子女就會在這時說:「我肚子痛你要陪我!」,可是當對方留下來時,獅子女卻會眉開眼笑的說:「我跟你開玩笑的,去吧!」獅子女要的是一種感覺,她想證明另一半愛她勝過家人或朋友,她什麼都要贏,只要一贏她就開心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ipzuk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曹操陵墓出土
http://www.sinchew.com.my/node/143830
2009-12-28 09:06
(中國‧北京)中國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表示,在安陽縣安豐鄉西高穴村發現曹操的陵墓,墓地發現男性遺骨,相信是曹操。
新華社報導,權威考古學家和歷史學家根據考古資料現場考證研究,確定了發現的東漢大墓為文獻中記載的魏武王曹操高陵。
河南省文物局、河南安陽市及國家文物局有關方面負責人與部份專家學者週日(12月27日)早上一起在京舉行新聞發佈會,向新聞界公佈這一重要發現。
根據歷史記載,曹操生於公元155年,活了65歲,死於公元220年,迄今已有1779年。
曹操葬身之處一直都有爭議,如今這千古之謎終於解開了。雖被盜掘仍存重要隨葬品
據出席發佈會的專家、學者表示,大墓位於河南省安陽縣安豐鄉西高穴村南,2004年底後曾多次被盜。為有效保護,去年12月,經報請國家文物局批准,河南省文物局組織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開始對墓葬進行搶救性考古發掘。
發掘後發現,此墓平面為甲字形,坐西向東。這座帶斜坡墓道的雙室磚券墓,規模宏大,結構複雜,主要由墓道、前後室和四個側室構成。斜坡墓道長39.5米,寬9.8米,最深處距地表約15米;墓壙平面略呈梯形,東邊寬22米,西邊寬19.5米,東西長18米;大墓佔地面積約740平方米。曹操陵墓藏金銀玉瑪瑙裝飾品

 

ipzuk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光機與挖寶
(photo: from internet)
>>>>>>>>>>>>>>>>>>>>>>>>>>>>>>>
過年前幫老姐搬家告一段落,老姐家部份狀況不錯的家具,便開始"轉進"("fall back".....
)本家....
主要是書櫥與電視櫃/椅子....
貓也開始整理房間,迎接那3大1小的書櫃
整理時,邊整理邊懷著挖寶的心情.....
心裏驚呼聲連連......
看到昔日的書信/舊書及收藏品,
彷彿坐著時光機回到過去,往日情景似又重回眼前.....
看見了癡迷書籤收集的貓,喜歡寫卡片的貓,喜歡逛展覽後,帶回各式紀念品的貓,認真看書的貓.....
亦回味了貓年少時的喜怒哀樂,貓的思想轉變,貓的嗜好變遷......
回首過往,心中反而不覺空虛,卻是興味十足,
目前心中所怨,惟時間不足爾,
恨一天僅有24小時,想讀之書,想做之事不能盡興, 只能擇取;
若再遇加班後體力不濟,翻不了幾頁/看不了幾個畫面,便得去夢周公,
否則隔日無法上班,更是罪過......(對不起那微薄的薪水),
恨自己不能如拿破崙般,日睡四小時便能日理萬機,

 

ipzuk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喜歡紙的溫度
(photo: from internet)>>>>>>>>>>>>>>>>>>>>>>>>>>>
喜歡紙的溫度,
喜歡寫信/寫卡片,收信/收卡片;
e-mail方便無國界,msn零時差而聒噪....
貓還是愛紙的溫度,
透過薄薄的紙片,傳來的豐富情誼,
能讓貓心悸動不已....

 

ipzuk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蒙娜麗莎是捲髮美女
蒙娜麗莎是捲髮美女! 達文西展大揭密
更新日期:2010/02/12 13:35 (中廣新聞網)

「蒙娜麗莎的微笑」是達文西最被世人津津樂道的代表作品,但您知道蒙娜麗莎是位捲髮美女、還有眉毛?中正紀念堂從今天起,展出「天才達文西特展:蒙娜麗莎的25個秘密」,除了發現真實的蒙娜麗莎畫像,還有鮮少達文西公開的手稿、飛行器、建築模型。(陳映竹報導)
「蒙娜麗莎的微笑」是法國羅浮宮的鎮館之寶之一,過去在在法國政府及羅浮宮的特許與嚴密監督下,由攝影師拆下厚重的玻璃保護框、拍下37張照片,在現代科學家用多光譜相機分析後,發現了這幅畫的25個在美術教科書中,沒有提到的「秘密」。
台灣師大美術系名譽教授王秀雄說,其實蒙娜麗莎是個捲髮美女,「是達文西畫美女非常喜歡的造型」,蒙娜麗莎也有眉毛、有眼睫毛,還罩了一層透明頭紗。
民眾對於對於達文西的認識,除了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還有就是前幾年的暢銷小說「達文西密碼」,達文西是文藝復興時代「萬能天才」的代表人物,特展中將展出188件展品,除了揭開達文西代表作「蒙娜麗莎」的25個秘密,也展出達文西的手稿,以及根據他手稿所作成的飛行器等構想模型。

 

ipzuk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是家人好
(photo: from internet)
前天晚上赴新竹幫老姐搬家,昨天弄到晚上快12點才睡.....
做了兩個夢,與校園跟性有關....
看來貓的潛意識裡,暫時還放不開舊情傷....
被咚咚咚的敲門聲打斷,
門外傳來老姐叫貓起床的聲音,
問貓要不要帶蘋果在客運車上吃....
接到裝蘋果(削好的)的保鮮盒的剎那,
有種溫暖的感動.....
(情人都不見得如此貼心),
有些人有了情人,便忘了家人....
但...家人才是長久的依靠.....
(會這麼覺得,可能也是因為跟家人感情好吧),
情人會因為各種原因離棄你,
但真正不離不棄,願意關心照顧你的,
往往是早已陪伴你多年的家人,
世人歌頌愛情,
但愛情往往只是沙灘上的城堡,脆弱無比....

 

ipzuk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癡心絕對
李聖傑也是我欣賞的男歌手之一
高亢渾厚的嗓音
每一首歌聽來都動人心弦
相信在夜闌人靜的深夜裡
聽聽這樣的歌曲
真的是一種享受喔
癡心絕對 李聖傑
作詞:蔡伯南 作曲:蔡伯南 編曲:陳飛午 客串:蕭蔓萱/陳秀珠/謝文德想用一杯Latte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瞭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Repeat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愛的太多癡心絕對為妳落第一滴淚 為妳做任何改變 也喚不回妳對我的堅決Repeat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ipzuk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的魔法
愛的魔法 夏宇童
作詞:王雅君作曲:王雅君世界很大 愛情開始 有了想像遇見了他 開始閃亮 每一天都晴朗愛的相框 部落格裡 專屬密碼所有心事 都對他講 因為他是 我的太陽我的愛 微笑多過淚光 快樂多過感傷你讓我 學會飛翔 你是我 第三個願望我的愛 掛上雨天娃娃 你會偷偷換下你說你 不讓我受傷 保護我 從天亮到星光東京鐵塔 或去愛丁堡 的流浪你陪著我 沒想太多 下一秒就出發愛心便當 裡面裝滿 我的夢想你握緊的 我的手上 有一顆心 寫滿嚮往我的愛 微笑多過淚光 快樂多過感傷你讓我 學會飛翔 你是我 第三個願望我的愛 掛上雨天娃娃 你會偷偷換下你說你 不讓我受傷 保護我 從天亮到星光我的愛 微笑多過淚光 快樂多過感傷你讓我 學會飛翔 你是我 第三個願望我的愛 掛上雨天娃娃 你會偷偷換下你說你 不讓我受傷 保護我 從天亮到星光Ending:你把永恆 畫上了翅膀我們越飛越高 就是愛的魔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ipzuk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