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肇事車逃跑時又肇事 軲轆撞掉了才被抓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謝楊)5月8日下午,朝陽喀左縣看守所所長季某撞人後,駕車逃跑。
  開出幾百米後季某又撞了幾輛車,最終才停下來。
  撞人逃逸後又肇事
  昨日,記者來到位於喀左縣城電業大廈附近的肇事現場。據附近一超市的店主介紹,肇事車輛是一輛黑色轎車,從北向南行駛,撞了三個人,一個孕婦,一個老太太,還有一個男的。
  “咣一聲,撞完人(司機)停了1秒鐘就跑了。”該店主告訴記者,這是第一現場,開出幾百米後,在民族街與建設路十字路口附近又肇事了,撞了幾輛車才停下來。
  這一起車禍,第一現場周圍的很多商鋪和攤販都看到了。“肇事的是看守所的所長,酒駕。”很多市民議論著。
  “撞人逃跑後,開幾百米又肇事了,車軲轆撞掉了,下車還跑。”喀左市民李先生告訴記者,司機最後沒跑了,被捉到了。
  一名傷者顱腦外傷
  昨日下午,記者在喀左縣第一人民醫院找到了當天事故中受傷的老太太。
  在病房裡,從患者的床頭卡得知傷者姓王,55歲,診斷為顱腦外傷,需要二級護理。王女士插著氧氣,說話比較費勁,臉上的血跡已經凝結。“現在頭暈,渾身都疼。”王女士親戚介紹。
  對於車禍事故當天的情況,王女士家人顯得比較謹慎,不願多談。
  記者並沒有找到其他傷者。
  喀左公安局:該人已不在原崗位工作
  據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警察介紹,這起事故的肇事司機是喀左縣看守所所長,姓季,已經被關起來了。
  記者隨後採訪了喀左縣看守所詢問關於季某的事。工作人員稱,現在情況比較特殊,你得找局(喀左縣公安局)裡邊。
  記者電話聯繫了喀左縣公安局辦公室,工作人員介紹,季某已經不在原崗位工作,已經處理了,具體怎麼處理的不便透露。  (原標題:喀左看守所長連撞三人肇事逃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zuk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