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觀博議
  網友“順德神父”在天天新論壇發帖說:在某樓盤的樣板房,看到有開發商為了省錢,裡面不擺家私,而是用手畫。畫餅充饑麽?
  sandy1116:應該不是為了省錢噶,這樣顯得空間大D吧。
  金角將軍:樣板房整得再靚都無用,自己個套整靚滴,最實際。
  Mr。Ρ:立體感強。
   殘血羅剎國:基本上全部地產商都會咁做,呢個叫毛坯樣板房。一個樓盤幾十棟樓,無可能棟棟樓都做豪華樣板房架,而且豪華裝修噶樣板房一般都好難賣。所以一般一個樓盤只會一兩棟樓王去做裝修樣板房,而其他都只會做呢種畫噶毛坯樣板房。
  雙11快遞員月賺2萬?
   網友“封我ID吧”在天天新論壇發帖說:這裡有知道快遞行業情況的嗎?今日去某快遞見工,對方好像很急著要人,跟我承諾下個月雙11月薪起碼有1.2萬元,開汽車送貨起碼2萬元,但要自己備車,油費和飯餐自理,有社保。見我還是不太想做,他又補充一句,加班費再另計。請問,做得過嗎?
  lytqoo:問過一個朋友,話平時就5000元左右,落力D或者多件的時候就上萬。
   神勇黑貓俠:以前無禁摩的時候,道路暢通油費低,隨便停車唔怕抄牌。但而家如果要開部私家車去派快遞,條條路都塞車,開部國標或超標電雞出街分分鐘比阿sir拉人扣車,你自己想清楚。
  神技無式:個人覺得走正勞工程序就唔怕,少年難得幾回搏,做水魚都系做一個月,我就沖了,馬死落地行。自己衡量。
   膽大有官做:可能真系有2萬元左右一個月都唔定,不過你想下又可能成個月都要你由早上7點做到晚上12點左右,一日可能做足十幾個鐘先有甘多工資。
   cyrleslie:真系笑話,快遞真系甘好做噶話,個個撲街都去做啦,收入同付出是成正比的,正常大部分快遞員,月收入也就那麼3500-5000,2W我覺得誇了,忙的時候1W多些就信,但問題是,你頂得順這麼高強度的工作量嗎?
  魁奇路改造有必要嗎?
  網友“新仔2008”在c2000論壇發帖說:你同意魁奇路全線快速化改造嗎?同意的,一起頂帖!
  Crosstour:住路邊的,肯定反對。
  銀狐傳說:強烈反對,季華路就是最反面的例子。
  季華5:好事啊,好像季華路一樣改造,非常好,快速很多,通過率高。
  fshlj:要搞就從頭搞到尾,把一環東西兩邊連接起來,要不南莊就成瓶頸變堵城
  改就改成下沉的,高架的話住路邊的咒死你。
  615910331:反對,整天折騰好的路,文華路向東平河路段先通,把丁字路打通,路路通才是解決堵塞的最好辦法。
  石破天驚:主路快速化是好事。過多的紅綠燈應該取消!但要考慮同周邊道路的連接。
  (李燁池 整理) 編輯:王銳  (原標題:樣板房的家私是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zuk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