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當地時間8月14日,俄羅斯羅斯托夫地區,向烏克蘭東部運送救援物資的車隊抵達距離俄烏邊境約30公里辦公室出租的一處營地。
  中新網8月22日電 據俄羅斯國際文傳電訊社報道,俄羅斯外交部22日稱,人為的無限期拖延俄物資進入烏克蘭東南部是不能容忍的,俄方決定採取行動,俄羅斯人道主義物資車隊將開往盧ssd固態硬碟甘斯克。
  俄外交部表microSD示,俄方物資車隊會由紅十字國際委員會代表跟隨,並且由該組織工作人員參與物資分配。同時會有俄羅斯的紅十字會代表參與。
  俄外交部還警告說:“俄羅斯反對任何企圖破壞純粹人道主義使命的行為,俄方已經為此次使命準備了很久,烏方與紅十字國際委員會都有參與,工作完全透mSATA明。”
  12日,俄羅斯為烏克蘭東南部提供人道主義援助的車隊從莫斯科州出發前往烏東部。早前烏俄雙方曾就貨物入境產生分歧,致使車隊一度滯留俄境內無法進入隨身碟烏東部。
  後俄外交部稱,在俄、德、法、烏四國外長會議上,各方已對運送物資一事達成共識,物資車隊在邊境接受檢查後將分批進入烏境內,並交由紅十字國際委員會代表。早前有報道稱,俄方有部分車輛已經辦理了入境手續,但直至當地時間22日上午,車隊仍然沒有駛進烏克蘭境內。  (原標題:俄稱不能容忍人道車隊無限期滯留 決定啟程赴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zuk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