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烏魯木齊經濟固態硬碟技術開發區(頭屯河區)的許麗因為裝修引發了一場長達一年的糾紛,本是受害者的她,卻因自己的不理智行為,站在了被告席上。
  2013年7月,許麗和丈夫張德為裝修房子準備結婚,委托烏魯木齊市某裝修公司施工,雙方約定許麗交付6萬元裝修款,而對方則在2個月內結束施工並保microSD證質量。然而到了同年10月,裝修工程才進行了一半,許麗的母親王開找到裝修公司負責人理論,雙方發生了爭吵。許麗看到房子裝修進度緩慢,質量也比較粗糙,母親還和對方發生爭執,她想到了一個“妙招”。她在網上搜集了該裝修公司的負面消息,併進行整理修改,在新疆各大網絡論壇、社區發帖,帖子內容均不同程度地誇大捏造了該公司的負面信息。
  短短一個月,帖子被大量轉發並引起了媒體關註。裝修公司與許麗及時進行了溝通,由於未在合約工期內完工,裝修公司返還了裝修款360褐藻醣膠00元。許麗也道了歉,併在各大網站刪帖。可事情並未就此結束,由於此前帖子已經被其他網站大量轉發,該公司的業務受到了很大的影響,裝修公司多次要求許麗賠償無果,遂將其起訴至烏魯木齊經濟開發區(頭屯河)區人民法院。
  7月20日,烏魯木齊經濟開發租房子區(頭屯河)區人民法院開庭審理了此案,裝修公司表示,許麗對公司造成了無法輓回的影響,要求對方公開道歉,並支付各項損失10萬元。法院最終判決,許麗向裝修公司道歉,並賠款5000元。記者李羚蔚 通訊員張麗華  (原標題:烏魯木齊女子因對房屋裝修不滿意 發泄憤帖判賠5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zuk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