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畫師正在模特身上描繪32強國旗 攝/記者楊益
  法制晚報訊(夜線報道組) 巴西的球場上激戰正酣,北京的商家也忙著借世界杯來吸引眼球。昨天下午,王府井的一家商場請來畫師,現場在32名模特身上繪出世界杯32強的國旗。
  昨晚,記者在這家商場內看到,一尊大力神杯的模型立在大廳正中。隨著音樂響起,32名模特走上大廳的舞臺。
  “要搞時裝表演麽?”有顧客猜測,但記者註意到,模特都身穿統一的白色抹胸和短褲,似乎並不是在展示服裝。
  隨後,4位拿著畫筆和顏料的畫師走上舞臺,開始在眾位模特的衣服和身上作畫。“他們在畫國旗!”有眼尖的顧客說。
  巴西、法國、阿根廷、烏拉圭,模特身上很快便被一面面國旗“包裹”,肩頭還有對應國家的英文縮寫,以及2014的字樣。記者註意到,這些正是打入巴西世界杯決賽圈32支球隊的國旗。顧客紛紛圍攏上前,掏出手機拍照。
  記者看到,雖然畫師在模特身上筆走龍蛇,但模特們站在那紋絲不動,直至身上的國旗畫完,才換個姿勢稍作休息。顧客贊賞畫師技藝高超的同時,也感嘆道:“啥時候32強的國旗中,能再出現五星紅旗呢?”
(原標題:模特當畫布32強國旗繪上身 借世界杯之名王府井某商場賺眼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zuk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