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瀝青廠火災現場。 鐘欣 攝圖為鍋爐爆炸後引發火災,現場產生大量濃煙。 鐘欣 攝
  中新網西寧5月23日電 (胡貴龍)記者剛剛從青海省海北州有關部門獲悉,22日19時48分,海北州西海鎮青海弘川新源實業有限公司(瀝青廠)鍋爐爆炸並引發火災,致一名鍋爐工全身80%嚴重燒傷。
  “1噸重的設備被爆炸氣浪掀開3米左右。”一名目擊者告訴中新網記者,事發後,消防救援派來了2輛水罐消防車和1輛泡沫消防車參與救援,並對周邊環境和易爆物品間進行冷卻,“1個多小時後明火才被撲滅。”
  事故原因初步判斷為因該廠作業人員對生產流程操作不當引發事故。
  受傷的鍋爐工因傷勢較重目前正在西寧接受治療。
  據瞭解,這是該工廠今年第二次發生火災,也是自2012年以來第四起火災。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完)  (原標題:青海一瀝青廠鍋爐爆炸引發火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zuk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