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區委常委、紀委書記尹英龍指出,望城區紀委要做到邊學習、邊整改、邊見效,力爭望城區紀委的教育實踐活動走在全區和全市紀檢監察系統的前列。(劉賽 攝)
  
  望城區紀委全體機關幹部舉行“比學習、曬心得、找差距”活動。(劉賽 攝)
  
  活動現場從學習實踐活動題庫中抽取題目向與會幹部職工進行提問。(劉賽 攝)
  紅網望城站4月11日訊(分站記者 劉賽)為檢驗前段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成果,深入推進下階段實踐活動深入開展,4月11日,望城區紀委全體機關幹部舉行“比學習、曬心得、找差距”活動,深入探討和學習教育實踐活動精神。
  “通過學習,我認為,雷鋒精神是踐行群眾觀點堅持群眾路線的最好典範,永不過時,當今時代,更需要雷鋒精神!”在曬心得環節,區紀委八位黨員幹部逐一上臺,結合雷鋒精神、黨性修養、共產黨員信仰等主題,進行教育實踐活動的研討,暢談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自己的學習心得和體會。大家一致認為,必須加強責任意識,緊密聯繫工作實際,積极參加教育實踐活動,弘揚優良作風,保持清廉本色,以作風建設的新成效推動各項工作再上新臺階。
  為考評前段學習效果,尋找學習的不足之處,活動現場還從學習實踐活動題庫中抽取題目向與會幹部職工進行提問;同時對機關幹部學習筆記進行查閱,評選出優秀筆記進行點評,帶動全體黨員幹部比學趕超的學習氛圍。
  望城區委常委、紀委書記尹英龍指出,區紀委要高度重視,把學習貫穿於教育實踐活動的始終,做到邊學習、邊整改、邊見效,力爭區紀委的教育實踐活動走在全區和全市紀檢監察系統的前列。尹英龍強調,要突出主題、原原本本、結合實際地組織好學習工作;要鏟除形式主義,通過學習尋找差距,做到責任上肩,充分履行好紀檢監察工作責任;要牢記使命,在抓好教育實踐活動的同時出色完成工作任務,做到“兩不誤”。
  望城區領導佘建良出席活動。  (原標題:望城區紀委點亮群眾路線的“思想航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zuk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