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新聞網成商務中心都3月13日訊(記者 張雲柯)今(13)日,四川新聞網記者從第90屆全國糖酒會新聞通氣會上獲悉,為了保障糖酒會期間參會客商和逛展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出行,成都公交、成都地鐵、成都出租車都適當增加運力、制定相關應急預案以及安保措施。
  成都公交免費開行環球中心至世紀城機車借款擺渡車
  據成都公交集團處長陳軍化療飲食注意強介紹,考慮到在糖酒會期間參展商和市民對公交需求程度加大,承擔糖酒會主要線路任務的84、102、115、118、171等10條線路在現有基礎上增加30%左右運力,新增車輛合計為100台左右。
  為方便客商和市民由環球中心東、西廣場至世紀城,成都公交將免費開行1、2號線路擺渡車。同裝潢時為及時疏散乘客,還將開通2條專線,會展至桂溪專線和會展至火車南站樞紐站專線。
   成ssd固態硬碟都地鐵執行大客流運行圖縮短行車間隔
  由於很多乘客會選擇乘坐地鐵的交通方式出行,成都地鐵運營公司副總經理徐安熊介紹,成都地鐵將在糖酒會期間執行大客流運行圖,通過加開上線列車數量縮短行車間隔,最短髮車間隔縮短在3分45秒。在工作日早高峰時段,根據客流情況開行“大站空車”,以緩解1號線天府廣場以南區段的客流壓力。  (原標題:糖酒會期間 成都公交開行免費擺渡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zuk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