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詞
  2013年,以老房裝修作為發展戰略的今朝裝飾,通過工藝升級、鑄造後臺、形象提升等措施,將老房裝修完美升級,公司每年產值保持20%-30%的發系統傢俱展速度。
  今年1月,今朝裝飾發佈了《圖紙規範細則》,對設計師畫圖規範有了細緻要求,併成立專業審圖部,監督圖紙的規範性和可操作性,提供圖紙存檔服務,方便以後二次裝修。4月29日-5月1日,國內首屆老房家居文化藝術節上,今朝裝飾展示了老房裝修的發展歷程、今朝裝飾老房裝修特色材料、技術研發等,展示老房裝修的現實情況和裝修理念。今朝裝飾集團副總裁汪曉兵介紹說:“消費者瞭解了西服企業文化,也瞭解了家裝行業老房裝修的水平,這是企業對行業、社會做出的貢獻,體現了我們的標桿責任。”
  3月,今朝裝飾定製傢具部成立。汪曉兵介紹說:“定製傢具使今朝在裝修市場上更有主動權,同時為老房裝修業主定製傢具減少費用支出。”年底,今朝裝飾老房裝修套餐升級,老房裝修套餐館也進行了擴館,新增加了色彩體驗區、標永慶房屋桿工程體驗區等,主材品牌更豐富環保。汪曉兵表示:“企業亟須尋找新的業務形式,為消費者提供全新的消費體驗。大家居文化、立體式營銷、增值服務多元化是吸引消費者的重要渠道。”
  ■ 訪談
  汪曉兵 今朝裝msata飾集團副總裁
  來年再次加速
  新京報:今朝今年的運營seo如何?
  汪曉兵:隨著老房裝修和二手房市場持續升溫,今朝裝飾業績增長率比往年再創新高,當然也有問題暴露出來,需要企業及時磨合解決。2013年是今朝裝飾跑步前進的一年,中途的停歇是為了獲得來年的再次加速度。
  新京報:如何看待行業標桿?
  汪曉兵:裝修公司不僅僅是材料整合商,還需要創新研發、改進施工技術,在不斷優化中尋找企業新的突破點。  (原標題:今朝裝飾 老房裝修 完美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zuk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