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12月4日報道,新加坡總統陳慶炎3日參加毅聯匯業集團舉辦的慈善活動,他在毅聯匯業集團的一個辦事處當起經紀人並接聽電話住商,不到半個小時,就完成了四筆總額25億美元的交易。
  據報道,ICAP全球60多莊臣家公司3日舉行年度慈善日,將全天所得收益和佣金捐給全球200多個慈善團體。去年,該機構單日收入共籌得2260萬新元,公司希望今年也能籌得相等數額。
  ICAP是全球最大的交易商經紀組織之一找房子,1993起將每年12月第一周的一天定為全球慈善日,20年來已為全球超過1200個慈善團體籌得了超過1億英鎊。今年,新加坡共有五家慈善團體獲選為受益者,分別是總統挑戰慈善活動、白血病與淋巴癌基金會、新加坡仁人家園、水援助和雅西西慈懷病院。
  白血病與淋巴癌基金會是兩度獲選為ICAP慈善日的資助對象,之前獲得30萬元的捐款,用作資助病人的醫療費用。基金會首席營運官高博德說,血癌是醫療費用最昂貴的癌症之一,一個病人的醫療費每日可達200元,所以非常需要善款。基金會目前資助超過450名病患景觀設計,高博德預計人數會繼續增加。  (原標題:新加坡總統參加慈善活動扮“經紀人”接聽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zukt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